江苏如皋党政领导调整 王鸣昊提名市长候选人

2020年12月29日22: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2月29日电(记者王继亮)29日下午,江苏南通如皋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和南通市委关于如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何益军同志任如皋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如皋市市长职务;张建华同志不再担任如皋市委书记、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王鸣昊同志任如皋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如皋市市长候选人。

47岁的何益军是江苏句容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9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自2001年开始,何益军历任南通市港闸区团委书记、港闸区陈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2016年7月履新如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17年去代转正。

此次履新如皋市委副书记并获如皋市市长候选人提名的王鸣昊,出生于1982年9月份,浙江湖州人,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年仅29岁的王鸣昊任南通市团委副书记,2016年8月升任南通市团委书记。今年6月,王鸣昊调任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

何益军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南通“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总目标,按照“三年工业投入超千亿,百强县排名挺进前20”的工作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懈怠、不折腾,聚集发展势能,聚力内涵提升,聚焦民生改善,聚合干群智慧,确保如皋高质量建成长江以北最强县市、高品质建成长三角宜居创业新高地。

记者还了解到,经组织安排,现年52岁的张建华卸任如皋市委书记、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后,已获任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一职。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