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苏频道作品获南京优秀融合传播范例奖

2020年12月28日19: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峰会颁奖仪式现场 南报融媒体供图

人民网南京12月28日电(记者王新年)28日下午,2020南京融合传播峰会在宁召开,总结和展示了2020年南京网络融合传播成果和网络内容建设成就,发布了《2020政务传播白皮书》。峰会现场还颁发了2020战疫传播贡献奖、优秀政务新媒体账号、优秀融合传播范例、优秀创新传播范例等奖项。人民网江苏频道作品《“令人心动的长三角”直播之夜话秦淮河》获南京2020年度优秀融合传播范例奖。

作为峰会的一项重要成果,由南京市委网信办指导,南京政务舆情研究院、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网新媒体智库联合撰写发布的《2020政务传播白皮书》,总结分析了2020年南京政务新媒体的总体情况、发展特点,归纳了2020年度政务传播影响力建设的“南京实践”,并为政务新媒体建设与传播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议。

峰会上,来自新媒体业界专家、本地融媒体中心代表、多位网络自媒体达人等,围绕“推动网络融合传播和网络内容建设”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人民网人民视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曹为鹏,介绍了5G时代下如何充分用好信息技术革命成果,通过短视频平台开展融合传播。此外,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相关负责人王诗婕、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孙萍、网络达人“宝藏姐姐”李汨汨等,分别分享了经验。

此外,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个百年”网络传播工作室在峰会现场正式成立,“红色百年看南京”联合采访及全网传播行动也同步启动。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