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企业向新疆特克斯困难同胞捐赠价值600万元衣物

2020年12月26日21: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26日电 (顾姝姝)26日下午,装满过冬衣物的卡车从南京江宁出发,驶向4000多公里外的新疆特克斯县,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据悉,此次向特克斯捐赠的衣物由位于江宁区的海尔曼斯集团提供。“我们这次准备了羊绒羊毛衫、羽绒服、保暖裤、风衣等21款衣服,共计4280余件,总价值约600万元。”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物资代表了我们对新疆同胞的牵挂。”

在捐赠座谈会上,特克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跃江接受海尔曼斯捐赠,江宁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伏进进向海尔曼斯颁发荣誉证书,特克斯县委副书记、江宁区对口支援特克斯县前方指挥组组长王才权向海尔曼斯回赠锦旗。

今年以来,江宁援疆工作组一方面积极发动该区各街道、社区与受援地结对,多渠道助力脱贫攻坚,先后捐赠95万元用于特克斯县夜市经济、庭院经济、馕产业园建设等;另一方面,积极发动社会力量捐赠,如南京大学企业家联合会、江宁青企会等协会组织向204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款53万元。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