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七旬老太骑车掉深坑骨折 感慨头盔保命

2020年12月24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七旬老太太骑车掉进深坑骨折了 但还是感慨幸“盔”保命

18日中午,镇江新区上演惊险一幕:一位七旬老太骑电动车去看望老伴,不料连人带车掉进路边4米多深的坑内。老太被救上来后感慨幸“盔”保命,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当日中午12时许,一名李姓老太骑电动三轮车到新区大港看望老伴,当她骑行至新区临江西路时,发现前方多了不少减速梗,而且还有栅栏。老太边骑车边嘀咕:“好好的路要弄成这样干吗?”老太继续骑车闯过减速梗、穿过栅栏,同时还不停地左顾右盼。当老太骑到施工段时,发现前方有深坑正准备停车,不料电动三轮车此时刚好一歪,导致电手把一紧加快了电动三轮车的速度,老太连人带车掉进了4米多深的坑内。接警后,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张伟立即联系新区应急部门赶往现场处置。

据民警调查,李老太今年72岁,扬中人。老太沿新区临江西路由东向西骑行至施工路段时,害怕绕道迷路,于是不顾前方设置障碍仍继续前行,结果掉进深坑。新区应急部门立即对李老太继续施救,将老太救了上来。

“我本来是想停车的,结果手把动了一下,车子反而跑快了。”老太说,当时掉下去的时候,头部重重地撞在坑内的铁管上,然后三轮车就压在她的左臂上。

经医院检查,李老太左臂骨折,但老太却感到非常幸运,她连称幸亏自己戴了头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赵竹生)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