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苏北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现场推进会

2020年12月19日07:08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江苏召开苏北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现场推进会

  交汇点讯 12月17日至18日,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现场推进会在连云港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苏北农房改善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充分尊重民意,坚持科学规划,精心实施,扎实推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建成了一批高品质的新型农村社区,有效提高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苏北农房改善三年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主动把苏北农房改善工作放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强化系统谋划,加大推进力度,高质量完成三年目标任务,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参观了连云港农房改善有关现场,省推进办汇报了工作进展和打算,苏北五市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李子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