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发力新型都市工业 培育计划发布

2020年12月19日17:1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19日电 (顾姝姝)19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举办2020年都市工业推介会,现场发布了《雨花台区都市工业智能制造企业培育计划(试行)》,旨在促进新型都市工业智能制造企业在当地集聚发展。

今年4月,南京发布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等四个行动计划。其中,新型都市工业是新产业行动的重点突破方向。此次推介会上,雨花台区公布了首批重点支持发展都市工业的园区载体。此外,19个新型都市工业项目现场签约,首期投资额超过40亿元。当天,十家企业联合发起成立雨花台区都市工业企业联盟。

雨花台区是国内知名的软件信息产业集聚区,此次举办都市工业推介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全区工业向现代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加快形成“软硬结合”的现代都市工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格局。“我们将持续整合资源,不断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雨花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连春表示。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