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男子开车时与女友嗨聊 撞飞前方推车女子

2020年12月17日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男子开车时与女友嗨聊 将前方推车女子撞飞

16日,扬中交警部门在发布一起交通事故时,再次强调:平常开车时,切忌使用手机接打电话、弯腰捡拾物品、边开车边吃东西,包括与车上其他人员聊天过于投入等行为。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12月4日晚6时许,扬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镇江扬中市油坊镇如意村12组路口轿车与自行车相撞。报警人称骑自行车者受伤严重,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现场询问轿车驾驶员戴某事故经过,戴某说当时疏于观察,没发现前方一女子正在推行自行车,驾车将其撞倒。民警在询问戴某事故发生时是否分心玩手机、接电话等行为,戴某尴尬地称,当晚是接女友下班的,事发时女友坐在副驾驶位上。在驾车行驶过程中,因与女朋友讲话而分心……

目前,被撞女子陆某由于伤情较为严重,仍未苏醒,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卞志鹏 记者 万凌云)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