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被授予“江苏省楹联文化县”称号

2020年12月16日18: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授牌现场 丁华明摄

人民网宿迁12月16日电(黄启源)阳光织锦,两行诗味;沭水流芳,千载人文。12月15日,“江苏省楹联文化县”授牌仪式在沭阳县南洋学校举行,沭阳县被授予“江苏省楹联文化县”称号,吴印咸故居风光带被授予“江苏省楹联文化街”称号,胡家花园被授予“江苏省楹联文化园”称号。

近年来,沭阳深入开展“楹联文化县”创建工作,沭阳广大楹联工作者和爱好者创作了一大批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沭阳特色的优秀楹联作品,并屡屡在各项活动中获奖。怀文中学、江苏省沭阳中学分别创成全国和省楹联教育基地;桑墟镇、条河村、桑墟九年制学校分别荣获“江苏省楹联文化镇”“江苏省楹联文化村”“江苏省楹联教育基地”的称号。

目前,楹联艺术在沭阳县的群众基础广泛深厚,全县上下学楹联、写楹联、用楹联蔚然成风。(吕述谡、樊星辰、何骁、黄启源)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