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以侨为桥 成立海外联谊会

2020年12月16日21: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鼓楼区海外联谊会正式成立。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京12月16日电 (马晓波)南京市鼓楼海外联谊会16日成立,并选举产生了鼓楼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推举了名誉会长和海外顾问。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希望鼓楼海外联谊会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交深交朋友,加强交往交流,探索新途径,创造新契机,紧密团结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实现最广泛的联合,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薇表示,鼓楼海外联谊会的成立,为鼓楼建设和南京发展搭建了新平台,希望全体理事各尽其能、各展所长,把资金、技术、管理、人脉和有益的发展经验带到鼓楼来,造福鼓楼,受益南京。

“海联会联系对象广泛,既有商界领袖,又有科创翘楚,既有学术精英,又有文化达人,是鼓楼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紧密的优势,担当鼓楼开放发展的桥梁,动员更多海内外人士选择鼓楼、加盟鼓楼。”鼓楼区委书记刘军表示,当前,正值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鼓楼即将开启中心城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阶段。鼓楼海联会成立于这样的特殊时刻,肩负特殊使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