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江苏无偿献血总量同比增长4750人次

2020年12月15日07:2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谢谢你,无偿献血者! 今年1-11月江苏无偿献血总量同比增长

每年12月是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我省无偿献血共计100.53万人次,总采血量达334.74吨。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我省献血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750人次,总献血量增加4.8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江苏还先后三批向湖北援助了共计11250毫升新冠病毒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不过,目前天气转冷,街头献血车采集量大幅下降,随后的寒假和春节假期也会使得团体献血人数锐减,因此江苏省血液中心也已开通了电话和网络预约平台,呼吁广大市民献出一份爱心,挽救更多生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朱晓莹 杨时盛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