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少年骑共享单车闯红灯撞大奔 负事故全部责任

2020年12月13日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闯红灯撞大奔 骑共享单车的少年负全责

10日,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认定一起自行车和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责任,事故一方骑共享单车闯红灯的17岁少年陈某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承担相应的赔偿。

3日21时35分,因对面红灯亮起,直行车道内几辆汽车有序排队等待绿灯,首位是一辆黑色奔驰车,驾驶员王某。当绿灯亮起2秒后大奔起步,缓慢开到前方斑马线处时,突然此斑马线上一辆共享单车由南向北冲了出来,与躲避不及的奔驰车发生正面碰撞。碰撞导致共享单车腾空翻了个身,骑车人摔坐在地上。事故造成了奔驰车前保险杠被撞坏,车辆维修费用约上万元。

警方经过调查后认定,本起事故是由于17岁少年陈某某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所引发的,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承担车辆的维修费用。警方表示,这起事故给了大家警醒,千万不要认为,非机动车天生具有“免责金牌”,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