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党建创品牌 惠民有特色

2020年12月08日07: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党建创品牌 惠民有特色

《人民日报》 2020年12月08日 第 11 版 版面截图

原题:江苏泰州

党建创品牌 惠民有特色

本报南京12月7日电 (姚雪青、王超)泰有福、泰有礼、泰爱才……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在市级机关开展“深化‘三务’融合,塑造‘泰’系列品牌”活动,深化拓展党建服务品牌内涵,构建“党建+民生服务”新模式,提升打造系列品牌、体现城市温度。

近年来,泰州市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泰有”民生服务品牌初成系列,涵盖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医疗卫生等群众关切的多个领域,呈现出“特色化、多元化、系列化”特点。例如,“泰优教”品牌聚焦更好的教育,实现优质均衡;“泰满意”品牌旨在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推进便捷服务。

今年,泰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出台了《深化“三务”融合、塑造“泰”系列品牌两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以10个方面的“泰”系列民生品牌为统领,分层级开展培育选树工作,到今年底将培育选树品牌20个左右。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