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老小区发生火灾 一老人不幸身亡

2020年12月05日10: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事故楼栋外墙被熏得乌黑。人民网翟玉标 摄

消防车进不去,只得停在小区门口拉水管救火 网友供图

人民网盐城12月5日电(翟玉标)12月4日晚7时许,江苏盐城一老小区发生火灾,火情持续一个多小时。记者从盐城警方获悉,一名独居老人在家中不幸身亡。

发生火灾的是盐城万户新村(盐南新村)三区19号楼207户。当晚9时30分,记者赶到时现场明火已被扑灭,警方在楼下拉起了警戒线。起火单元的二楼到五楼外墙被熏得乌黑,消防和公安人员正在207室内进行调查。

“大概7点多钟,我在屋里闻着一股烧焦味道,然后就听到楼下有人喊着火了。”住在起火单元5楼的一位住户称,待他打开房门,楼道里全是浓烟。他说,二楼失火房屋内住着一位80来岁的独居老人,平时在小区捡废纸盒。

另据多位居民称,火灾发生后,因老小区停车乱,消防车开到小区门口但进不来。记者亦在现场看到,小区内部道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多辆消防车只得停在小区东侧的解放南路,消防水管一路弯弯曲曲接向事发楼栋。

据了解,万户新村目前正在进行老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计划于2021年底完成,该老旧小区整治已被列为江苏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项目。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