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司机疲劳驾驶开翻油罐车 油品发生泄漏

2020年11月30日14:0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危险!司机疲劳驾驶开翻油罐车 提醒:长途驾车多注意休息

11月29日上午,在盐靖高速泰州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发生侧翻,导致运载的油品发生泄漏。由于,泄露出的油品随时可能引发二次事故,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环保等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紧急展开处置。

在事故现场,这辆装有30吨基础油的油罐车侧翻到公路路基下,罐体已破损,发生泄漏。幸运的是,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只是受了轻伤,自己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

驾驶员坦言,是因为自己疲劳驾驶,导致了事故的发生。随即,消防员立即使用泡沫覆盖油罐车车体,防止引发二次事故。环保部门立即对现场环境进行监测,并制定处置措施。

经过约6个小时的处置,侧翻的油罐车被成功吊起并拖移至临近的维修厂。

随后,救援人员使用沙土清污,尽快恢复了交通。

冬天开车,大家都会开暖风取暖,吹着暖风长时间行车就很容易犯困、打瞌睡。

在这里也给大家提个醒,长途驾车途中多注意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康睿博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