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查处“黑心棉”窝点:纤维下脚料制作

2020年11月30日08:0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通查处“黑心棉”窝点:纤维下脚料制作,成品堆积如山

近日,南通海门区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打掉了辖区内一个大型的“黑心棉”生产加工点。

11月上旬,南通海门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在海门某家纺科创园里,有家企业生产劣质棉被。经过前期大量走访调查后,执法人员对这家企业进行了突袭检查。

南通市海门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人员俞月华介绍,现场工人非常多,很多机器正在运转,已经生产出来的被子也是堆积如山。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这些被子都是用纤维下脚料制作而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黑心棉”。很多人认为“黑心棉”一定是黑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它也可以是白的。

起初,企业负责人赵某某并不承认这是“黑心棉”,但是在强大的证据面前他还是坦白了。据了解,这批“黑心棉”被子贴着“喜剧人”的牌子,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

执法人员现场清点发现,预计要五六十辆车才能将查处的所有黑心棉被子全部运走,后续公安机关也会对本案进行进一步地侦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胡超 南通台/邱天炜 朱辰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