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以晴好天气为主 早晚更冷了

2020年11月29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今天阳光回来了 早晚更冷了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说好的太阳安排上啦!未来三天江苏以晴好天气为主,攒了一周的衣服终于可以晒起来了。受冷空气影响,29-30日全省气温较低,29日全省最低气温仅-2到-3℃。

  持续整整十天的“冰雨”,一下子把南京从“夏”“秋”带进了“冬”。昨天,冷空气“一鼓作气”驱赶了连绵的阴雨,但夜间晴空辐射降温,让早晚气温更是寒意逼人。今明两天南京的最低气温直逼冰点,仅有1到2℃,将创入冬以来的气温最低;白天虽然有阳光加持,但最高气温回升却很有限,只有10到12℃,注意防寒保暖!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1℃到10℃;明天多云到晴,东北风3-4级,2℃到12℃;后天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5℃到13℃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