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快递小哥下车没拔钥匙 俩男童钻入乱开撞坏宝马

2020年11月28日09:3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快递小哥下车没拔钥匙 俩男童钻入乱开撞坏宝马

  近日,泰州兴化市临城街道创业路一家快递点门口,一辆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轿车,所幸没有人受伤。监控显示,肇事者竟是两个路过的男童。

  事发时,快递员张某将电动三轮车停在了店铺门口,随后两名男童走到三轮车前打开车门钻了进去。10秒钟后,三轮车突然启动,径直撞向路边停车位内的宝马轿车。看见闯了祸,两名男童慌慌张张地从驾驶室钻出,离开了现场。

  原来,快递员车钥匙没拔就进屋取东西了,没想到眨眼的功夫车子就被两个孩子开了起来。

  事故造成轿车尾部保险杠、后备箱盖损坏,初步预估维修费在2万元左右。民警判定,本起事故中,轿车车主无责,电动三轮车车主、两名男孩的家长将共同承担维修费用:“快递员张某对车辆钥匙保管不善,两名孩子的家长也监管不到位。”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离开车一定要锁好车门,车钥匙千万不能留在车上,避免发生意外。同时家长们也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教育他们远离危险。

  (袁野、王硕 兴化台、泰州台报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