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街道“六进”巡回宣讲团开讲

2020年11月11日20: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宣传现场 仙林街道供图

人民网南京11月11日电 11日上午,南京仙林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群众“六进”巡回宣讲团走进仙林新村,开启首场宣讲活动。活动通过理论宣讲、文艺表演等方式,动员党员群众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小处做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下来,宣讲团将陆续走进仙林街道的各个驻街单位和小区。

“居民最关心的问题,是我们街道必须完成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将克服困难,一一落实。我们仙林街道的领导班子成员将居民当成自己的亲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仙林新村一家亲,同心共筑幸福园,共同做好小区治理,共享美好的仙林生活。” 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讲话,并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巡回宣讲团成员,领读全会精神摘要。孙金娣表示,10年多来,仙林新村社区硬件条件有了很大变化,居民素质也在不断提升。这离不开每个仙林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付出。街道层面,会更好地服务好仙林新村小区的社会治理,居民也要努力工作,做最好自己。

现场,诗朗诵《扬帆起航新征程》、舞蹈《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陆续上演。锣鼓三句半《垃圾分类动起来》更是引发现场居民的共鸣。作词人张贯雄介绍,自己经常参加垃圾分类活动,既是小区居民又是志愿者,对垃圾分类感同身受。在研究了大量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资料后,编写了三句半的词。仙林新村社区志愿者陈李娟是锣鼓三句半的表演者。她称,这个词流畅好记,以后每次扔垃圾都会想起来,会更加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她也会动员身边人,一起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为守护祖国的绿水青山出一份力。(马晓波 刘晓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