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江苏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 保持高位

2020年10月29日07:0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三季度我省消费者信心指数保持高位

本报讯 记者28日从省统计局获悉,在前三季度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速较上半年进一步加快、月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的基础上,今年第三季度我省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5.6,同比上升3.7点,与去年(第四季度)最高水平持平,继续保持在高位运行。

调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我省城镇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7.4,环比上升0.3点,同比上升3.7点;农村消费信心指数为121.3,环比下降1.6点,降幅收窄6.6点,同比上升3.7点。与消费行为密切相关的消费者就业信心指数和收入信心指数均转降为升。第三季度就业信心指数为127.0,环比上升0.5点,同比上升4.1点;收入信心指数为126.9,环比上升0.4点,同比上升1.6点。而社会广泛关注的消费意愿指数,第三季度为111.2,相较去年同期上升8.5点。

(李睿哲)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