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任启东市委书记 王晓斌提名为南通副市长

2020年10月29日14: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0月29日电(记者王继亮)10月27日上午,启东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关于启东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玲同志任中共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启东市委书记职务。10月1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王晓斌拟推荐提名为南通市副市长人选。

在启东市领导干部会议上,李玲在发言中说:“这次组织上决定由我担任启东市委书记,接过王晓斌同志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我一定倍加珍惜与启东人民共事创业的机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实干创新、履职为民,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启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公开资料显示,李玲,女,1968年9月生,汉族,江苏南通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南通市崇川区副区长,通州区委副书记,南通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口岸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