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践行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

2020年10月26日16: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大厂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 大厂街道供图

10月25日,由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街道妇联、街道团工委联合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寸草青少年环保志愿者发展中心承办的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在大厂街道晓山市民广场开展。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办事处副主任郭志东参加了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结合了2020年度江北新区薪火项目《垃圾分类 薪火相传》,旨在向大厂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活动开始,乐素林现场讲解了当下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他表示,垃圾分类不仅关系到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更关系到街道的长远发展。希望所有居民朋友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创美丽大厂。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文艺汇演以及垃圾分类小游戏,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手册。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厂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掌握垃圾分类技能,还鼓励了居民加入垃圾分类行动,提高大家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陈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