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3日14: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重大项目24个 盐都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盐城10月23日电(翟玉标)10月22日,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现场共签约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额近160亿元,涉及智能终端、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涉与盐都产业发展定位和方向高度契合。”盐城市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表示,随着项目落地达产,必将为盐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盐都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良好的发展质态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同频共振。”推介会上,吴本辉为上海企业家们介绍了盐都良好的产业特色和营商环境。盐都拥有一个国家高新区和两个市级工业园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持续凸显,已集聚东山精密、康佳存储芯片等103家企业,打造了LED封装、FPC柔板、5G滤波器等行业单项冠军。吴本辉说,盐都全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全程代办制”、企业“服务专员制”,实施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交房即发证”等创新做法,跑出了企业投资审批、办事效率的“盐都加速度”。

吴本辉表示,近年来,盐都坚持把“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围绕“一区三基地”建设,重点实施“1+3+7”行动计划,全面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一大批来自上海的项目纷纷落户盐都。在园区合作共建上,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持续共建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连续多年获评省特色园区奖。“我们将用心用情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真正让盐都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战略投资、创新创业的逐梦之地,成就事业、创造未来的圆梦之地。”

据了解,此次上海推介活动周期间,盐都区相继举办了第二届科技人才节招才引智(上海)推介会、盐都(上海)现代服务业暨旅游招商推介会、盐都(上海)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和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等四场重点活动,签约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