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徐州一小学生校外等开门期间落水溺亡

2020年10月22日14: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徐州10月22日电 (闫峰)10月21日午后,江苏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新吴窑小学两名小学生在校门外等待学校开门期间落水,其中一名学生不幸溺亡。

事发地点位于学校附近吴窑大沟上的一处排灌站处。死者的姑姑杜文艳告诉人民网,21日中午13时许,侄子由其爷爷送至学校门口后,爷爷便骑车返回家中忙农活。在等待学校13时30分开门上学期间,侄子与另一名小学生在排灌站临水一侧的平台上玩耍,不慎坠入1.5米深的水中。

杜文艳称家长赶到事发现场时两个孩子已经被过路群众救起,其中一名女生经现场群众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而其侄子则没有被抢救过来。

吴窑大沟事发点距学校不足百米。在排灌站临水一侧有一个小平台,三条铸铁管道沿平台处由排灌站内伸出至水下,管道上面有清晰的鞋印。附近的村民称,在等待学校开门时,经常会有学生到下面去玩耍,此前也发生过有学生落水的现象,但“淹死人还是第一次”。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