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举行

2020年10月21日07: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举行

《人民日报》2020年10月21日10版 版面截图

原题: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举行

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日前在江苏省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这场为期3天的国际食品博览会,是经中国贸促会批准举办的食品类国际展会,也是今年淮安市举办的首个国际性、线上线下联动性展会。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共引进25个食品产业项目,其中内资项目17个,总投资176.96亿元;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9.69亿美元;战略合作项目1个。

近年来,淮安市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运用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丰富的农业资源禀赋,做大做强食品优势特色产业,精心培育“淮味千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集聚规模以上食品企业近200家,形成从“田头”到“筷头”的全产业链条,食品产业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

《人民日报》2020年10月21日10版 作者:何聪、姚雪青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