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3名协管员殴打商贩被行拘13天

2020年10月18日12: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0月18日电 (记者朱殿平)10月17日,南京三名协管员殴打商贩一事广受关注,当日,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已对打人的三名协管员予以解聘处理。同时,公安部门经调查取证,对三名协管员作出行政拘留13日并处6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17日上午10时许,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协管员陈某某、魏某、魏某某3人巡查至侨谊路与朗山路交叉口时,发现一流动货车摊主吴某占道经营售卖苹果,协管员遂上前劝导制止,吴某拒不配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在通报中称,事件发生后,江北新区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立即开展调查,并对当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沿江街道党工委也迅速启动处置程序,根据街道相关工作规定,当天下午即对参与打人的协管员陈某某等三人作出解聘处理。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当晚对三名违法行为人陈某某、魏某、魏某某分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3日并处6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对摊贩吴某的违法行为予以批评教育。

此前报道:南京江北新区三名协管员殴打商贩被解聘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