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增南北向交通动脉 到常熟可节约30分钟

2020年10月06日08:0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苏州新增南北向交通动脉

  10月5日,苏州G312与G524节点工程项目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位于相城区东北部,是沟通苏州市区、苏州工业园区、常熟、无锡、上海及苏州高铁北站交通疏运的重要节点。今后,从苏州出发到常熟至少可节约30分钟。

  据悉,G312与G524节点工程项目是相城区“二纵三横二连”路网及高铁北站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中铁十六局三公司承建。项目交通流量大、转换任务重,周围交通要道、水系、管网、电网复杂,施工难度极大。施工过程中,相关部门先后啃下老桥拆除、管线迁改、新老桥梁搭接、特殊路基处理、跨桥跨路以及濒临220KV高压线施工等“硬骨头”,共新建14条匝道和2条集散道,其中ER、SR匝道直通高铁苏州北站。(孟 旭)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