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徐州医科大学一新生军训期间意外死亡

2020年09月30日12: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徐州9月30日电 (闫峰)9月27日,江苏徐州医科大学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大一新生张子豪在早上起床准备参加当天军训时突然倒地,送医后不治身亡。

按照其父张伟的说法,9月20日张子豪到校报到,22日军训前参加了学校统一为新生组织的体检,体检报告显示儿子尿酸和血压“也有点儿高”,医嘱建议不要做剧烈运动。此说尚未经校方证实。

据张伟称,27日早上5点27分左右,睡在下铺的张子豪起床准备参加6点多的军训,突然从床上掉了下来,呼吸急促,“声音像打呼噜一样”,同宿舍的同学拨打了120,对其实施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但120赶到时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120出车记录显示,6:01救护车将张子豪送至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9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了学生死亡一事。校方称,9月27日清晨5时30分左右,该校2020级学生张某豪被舍友发现倒地昏迷,送医抢救3个多小时后,于8时54分宣布死亡。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