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新员工拓展培训

2020年09月29日12: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近日在南京市江宁区开展了主题为“乘风破浪 筑梦口行”的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培养新员工的团队意识,凝聚分行新生力量。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新员工拓展训练现场 图片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提供

活动为口行江苏省分行新员工们量身打造,分为破冰、团队比拼、团队合作三个环节开展。破冰环节的小游戏使新员工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形成了轻松愉快的集体氛围,为接下来的正式拓展训练奠定了基础。在教官的带领下,新员工们分为三个小队依次登场。在随后的团队比拼环节中,三个小队分别在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数字城堡”“移动高尔夫”“击鼓颠球”和“拍肩喊口号”四个项目。三支队伍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以零失误的成绩在3分钟之内完成了全部挑战。

新员工拼制“乘风破浪 筑梦口行”油画图 图片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提供

拓展活动的最后,三支队伍从比拼转变为合作,共同完成了最后一个任务——绘制“乘风破浪 筑梦口行”油画图。大家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合力在一小时的时间内拼制出一幅12平方米的画作,呼应了活动的主题,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江苏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为帮助青年员工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2020年推出了新员工培养导师制并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培训和拓展课程。此次拓展培训不仅为新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磨炼意志、增进情谊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新员工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作战能力。(李美茹)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