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期已排到明年 白马农博中心形成会展“强磁场”

2020年09月28日20:31  来源:m.zijinshan.org
 
原标题: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9月24日刚刚结束,长三角健康峰会(溧水)暨中医药博览会于26日无缝对接,紧接着,第二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等大型会议将先后举办。近日,记者获悉,位于南京溧水的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简称“白马农博中心”)展览不断,一展难求,档期已经排到明年。

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白马农博中心是南京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共有500个标准展位,配套15个会议洽谈室和1个可容纳3000人同时参会的会议中心。展馆自去年底投用以来,广受好评。国内农村创业创新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会议——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刚刚在这里圆满举行,农业农业部给予极高评价,参展商称“展馆一流”。

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在白马农博中心圆满落幕

全国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在白马农博中心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的肯定成为白马农博中心火爆最好的诠释。白马农博中心工作人员透露,展馆投用以来,展会不断,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各路展览、论坛、节日一波接着一波,档期已满,尽管已经采用压缩间隔期的办法加大办展密度,仍有的展会活动不得不往后推延。据悉,原定于今年11月举行的江苏省国际茶叶博览会由于无法调出档期,不得不推迟到明年4月。

923全球农产品直播电商节成功举办

923全球农产品直播电商节成功举办

展会不断,白马农博中心涉及领域已从农业扩大到健康、生活等多个方面,辐射的人群也将更加多元化。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首日,白马农博中心将举办ABCB动漫嘉年华展会,这是溧水首次引入动漫展,将为动漫爱好者搭建一个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

“这些展会除了看中展馆的硬件条件,更重要的是对展馆服务的信任。”白马农博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展馆能如此火爆,一定程度上在于展馆搭建起了会展落地的综合服务平台,他说,南京国家农高区成立了会展专班,负责与区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接,今年以来,展馆将“安全”放在首位,每次活动都采取立体、全面、安全的防控防疫措施,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覆盖各入馆通道,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国家级农高区

南京国家农高区是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国家级农高区

一流的条件、细致的服务,让白马农博中心逐渐形成会展“强磁场”。南京国家农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白马农博中心正以“打造全球领先农业产业会展高地”为使命,打造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开发交流、展示交易、品牌策划中心,同时,以“产业会展高地,多元会展平台,五星会展服务”的品牌定位,打破行业界限,不断拓宽展会领域。

通讯员 李立 南报融媒体记者 胡英华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