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幕

2020年09月27日11: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开幕 邱鹏摄

人民网盐城9月27日电(翟玉标)9月26日,2020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在盐城大丰区拉开帷幕。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出席开幕式并为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总导演王潮歌颁发“盐城市荣誉市民”奖牌和证书。文化、旅游、花卉等行业领域的300多位嘉宾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表示,荷兰花海是大丰旅游的“金字招牌”“最靓IP”。举办2020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活动,就是要通过文化旅游搭台,广邀四海宾朋,让更多游客欣赏荷兰花海的怡人美景,体验大丰独特的生态、旅游和城市环境,以花为媒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

据悉,百合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将上演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丰富、花色最靓丽的百合花盛宴,百日菊、醉蝶花、马鞭草、向日葵等花卉也将纷纷亮相,为游客呈现一幅幅绝美画卷。荷兰风情演艺、荷兰皇家花车、花船大巡游、《歌唱祖国》快闪等特色演出,也将让广大游客在感受异国风情的同时,零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中荷文化。

在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启动仪式后,26日下午,2020中国文旅创作与产业发展峰会在盐城召开。国内舞台美术知名艺术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旅创作和产业发展的新起点、新逻辑。

盐城市委书记戴源表示,《只有爱·戏剧幻城》将爱情和花海巧妙地融为一体,让观众获得了极为震撼的艺术体验。当前,盐城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聚焦全域旅游,挖掘盐城历史文化底蕴,讲好“有意义、有意思”的故事,切实把潜在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发展优势,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旅游名片。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