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江苏仍以多云为主 温差较大

2020年09月26日08:41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江苏仍以多云为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最近的天气尽管单调,但是近乎完美,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15℃到19℃之间,最高气温25℃到26℃。

南京地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继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稳定在26℃到28℃,早晨最低气温在17℃到19℃,温差较大,夜里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这个黄金周,很多家庭有出游的安排。根据中央气象台对未来十天天气的展望,9月28-30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多阴雨天气,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此外,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先后有小到中雨,上述部分地区将有4~6℃的降温。10月1-2日,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0月2-4日,西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又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降水过程。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8℃到27℃;明天晴到多云,17℃到28℃;后天多云,18℃到27℃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