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南京高淳桠溪 江苏又增一条高速公路

2020年09月20日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直通慢城桠溪 江苏又增一条高速公路

“老早是颠簸的小路,后来有了省道246,现在直接接通了高速,往后到我们桠溪就更方便了!”家门口的这条高速公路从2017年底开工,2年多过去,如今通车在即,高淳桠溪荆山村的村民陈冲是真的高兴。

9月19日,记者驱车驶上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黑色的路面、白色的线条,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两侧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当天,这一工程顺利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交工验收。

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苏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溧阳至广德高速公路南渡枢纽,途经常州市溧阳市、南京市高淳区、溧水区,止于宁高高速公路和凤枢纽,顺接高淳至芜湖高速公路,全长33.98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设互通立交3处、服务区1处。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溧高项目现场指挥武加恒告诉记者,对于南京人来说,溧高高速拉近了主城与慢城桠溪之间的距离,大约可以节约半小时至40分钟的车程。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