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游泳遇险 泰州兴化76岁大爷跳入水中救人

2020年09月05日07:3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情况紧急!关键时刻 76岁大爷勇救落水小伙

  前几天,泰州兴化一名20多岁的男子游泳时遭遇险情。关键时刻,76岁大爷王向阳挺身而出。

情况紧急!关键时刻 76岁大爷勇救落水小伙

  泰州兴化游泳协会防溺水志愿队志愿者王向阳说:“当时看到河中间有一个落水者,已经上下沉浮3次了。这时候我连忙拿了一个救生圈,把衣服脱掉跳到水中去救他。”

情况紧急!关键时刻 76岁大爷勇救落水小伙

  王大爷是当地防溺水志愿者,日常在兴化市直港河附近值班巡视。跳水救人前,王大爷也曾有过犹豫。

  王向阳说:“一个我年龄大了,第二个我的游技不是太好。”

情况紧急!关键时刻 76岁大爷勇救落水小伙

  在王老和其他志愿者的合力之下,年轻男子被成功救上岸。据了解,被救男子20多岁。事发时因天气炎热,仗着自己有点水性,就下河解暑。当游到河中时,小伙渐感体力不支,呛了几口水,便大声求救,幸亏王大爷奋不顾身才最终脱离危险。

  (沈剑波 王硕 泰州台 兴化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