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教练载着学员醉驾教练车 丢饭碗被追刑责

2020年09月03日07:4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载着学员醉驾教练车 苏州一驾校教练丢了饭碗还要被追刑责

作为驾校的教练,一言一行对学员们今后的驾车习惯都有着很大的影响。近日,苏州市吴江区某驾校教练竟然载着学员醉酒驾驶教练车,结果不仅丢了饭碗,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载着学员醉驾教练车 苏州一驾校教练丢了饭碗还要被追刑责

事发当晚10点半左右,交警在苏州市汾杨路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卡点前突然刹车靠边停下。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是一辆教练车,而司机身上有酒味传出。

载着学员醉驾教练车 苏州一驾校教练丢了饭碗还要被追刑责

据教练田某交代,当晚他和几位朋友酒足饭饱之后,顺路捎上学员一起回汾湖。经检测,田某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为109mg/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

载着学员醉驾教练车 苏州一驾校教练丢了饭碗还要被追刑责

由于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根据规定,驾驶人将面临吊销驾照并在10年内禁考,终生禁驾营运车的处罚,同时还将承担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谈悦婷 仇中晴 王硕 吴江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