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8月新房成交7814套 环比下跌近两成

2020年09月01日21:51  来源: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8月新房成交7814套 环比下跌17.8%

刚刚过去的8月,南京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如何?网上房地产显示,上月全市共成交房源7814套,环比下跌17.8%,上市新盘中售罄的项目数量有所减少。

截至到8月31日,网上房地产的公开数据显示,今年8月南京共成交新房7814套,环比7月份的9512套下跌17.8%。从各板块的成交数据上看,江北以2793套的成交量位居全市首位,江宁成交1606套排在第二,栖霞则以1198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三。此外,目前南京的新房可售套数为48649套,库存量稳定在4.8万套的高位已维持了较长一段时间。

根据365淘房的统计,8月份南京楼市共举行了66次开盘,涉及11833套房源入市。上市楼盘主要分布在江北、江宁、城北、河西等板块。其中,仅有11家楼盘公布了销售结果,当日售罄的楼盘包括万象天地九悦、燕熙台、花语江南、葛洲坝融创紫郡府、花语熙岸府、苏宁檀悦等,“日光盘”的数量有所减少。此外,今年“金九”期间的入市楼盘近50家,房源依然超过10000套,在江北板块,位于核心区的只有1家楼盘江畔都会上城计划推新,江宁的上市楼盘主要集中在禄口板块,河西楼盘包括世茂天誉、江心洲的仁恒江湾世纪计划推新,城南的仁恒城市星光、城北金科博翠花园、城中的银城金陵玖园等,都打算在“金九”期间面市。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