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南京助力商洛解产业难题

2020年09月01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南京助力商洛解产业难题

《 人民日报 》2020年09月01日 第 07 版 版面截图

原题:南京助力商洛解产业难题

将以1000万元支持10个攻关专项

本报南京8月31日电 (记者何聪、姚雪青)记者近日在“南京—商洛产业扶贫推进大会”上获悉:江苏南京计划以1000万元支持10个攻关专项,助力陕西商洛解决主导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并培养一批经济社会发展急缺人才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会上共签署了“小木耳大产业”深度合作、产业扶贫等7项合作协议。

商洛位于陕西东南部。自2016年实施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南京扎实做好对口商洛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在两市共同努力下,扶贫协作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去年商洛所辖7县(区)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据介绍,在当前的扶贫协作中,南京结合商洛资源禀赋和产业需求,组织企业到商洛对接洽谈、投资兴业。同时,以“渠道搭建”为支撑点做好消费扶贫,推动更多商洛特色产品走进南京市民生活。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