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十年捐赠苏州吴江区残疾家庭2600余户次

2020年08月26日13: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亨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钱丽英向吴江区残联及残艺团捐赠。亨轩摄

吴江区向残疾人家庭优秀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亨轩摄

8月24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第十届助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举行。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亨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钱丽英及吴江区相关部门和受赠代表共260多人参会。

钱丽英在致辞中表示,帮助一个残疾人,等于救活一个家庭。亨通从创建至今,立足从自身做起,从当地做起,先后帮助3000多名残疾人在亨通就业。2011年,亨通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慈善基金会当年,就跟吴江区残联联手开展“助残圆梦行动”,至今走过十个年头。先后让全区2600多户次困难残疾人家庭受益,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域贫困残疾人家庭现代家电全覆盖。“只要残疾人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钱丽英说,亨通要跟广大残疾人朋友心连心,把助残事业像钉钉子一样坚定地做下去。

会上,吴江区委副书记钱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吴江残疾人事业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区残联与亨通慈善基金会实施十年之久的助残“圆梦行动”,钱斌表示,保障残疾人权益,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发展成果,是文明社会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体现,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应有之义。他呼吁社会各界要有使命感,共同努力,提高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残疾人要有自己的“座右铭”,通过自重、自爱、自强、自立实现拼搏人生的价值;全区上下要有真担当,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助残的文明氛围。(亨轩)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