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全面解除洪水预警 全省水情基本恢复正常

2020年08月21日14:05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江苏省全面解除洪水预警 全省水情基本恢复正常

8月20日9时,省水利厅解除石臼湖洪水蓝色预警,至此,全省大江大湖洪水预警全面解除,主要河湖水情基本恢复正常水平。据统计,入汛以来,省水利厅根据水情汛情变化,及时向社会发布了洪水预警信息75条,其中红色预警3条、橙色预警11条、黄色预警27条、蓝色预警34条,提醒洪水影响区域各级政府做好防汛抗洪相关工作,提醒社会公众注意防灾避灾。

面对今年长江超历史大洪水、太湖超标准大洪水、淮河较大洪水及沂沭泗地区1960年以来最大洪水,全省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实现了无重大险情、无人员伤亡、无重大灾害损失,取得防汛抗洪阶段性胜利。下阶段,省水利厅将继续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保持思想高度警觉不放松、保持巡查防守督查不放松、保持防汛责任落实不放松,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