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路面塌陷:隐患已排除 原因尚在调查

2020年08月09日20: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塌陷抢修现场。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8月9日电(记者王继亮) 8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一处路面发生塌陷。9日,人民网记者从南通市住建局了解到,目前,塌陷路段隐患已排除,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8日下午,位于南通市崇川区的友谊桥公交停车场门前及128号居民小区对面的人民中路突发塌陷,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道路部分封闭。据现场抢修工人透露,路面塌陷疑为地下污水管道破裂所致。

记者走访得知,塌陷路面所属为城东街道南园社区和濠东社区。据悉,事发后,社区工作人员当即赶至事发现场对来往人员进行疏散,同时对附近小区及店面房逐一排查,紧急疏散住户,直至凌晨。濠东社区党委书记钱玲表示,由于事发路段位于主干道,涉及的住户并不多,主要还是多户店面房,且大多在晚间下班后已经离开。

据悉,事发前,该路段正在实施轨道交通建设,为确保抢修进度及安全,目前,当地交警及轨道建设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相关报道: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一处路面突发塌陷 正紧急抢修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