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抢抓政策机遇  主动担当作为

2020年08月07日16: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云收夏天色,木叶动秋声。8月7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了1-7月份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研判了当前内外部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

近期,面对疫情与汛情双重考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上下奋战在防疫和防汛双线战场上,克难攻坚、顽强拼搏,顶住了外部压力与冲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提出:“一个月来,集团公司领导与江苏分行见面三次,既有屏对屏,也有面对面,有我们在全国的经验交流,有专题汇报,有现场调研,同时集团公司与江苏省政府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极大提振了我们发展士气与底气。”吴祖讲号召大家“要对标先进,继续保持赶考心态,积极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书写江苏分行二次崛起高分答卷。”

据悉,该行近期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十大建设”,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经营建设、管理建设、服务建设、创新建设、风控建设”十个方面,为发展定调。

会议提出,江苏分行将对标找差有的放矢,打造发展样板:一是打造政治建设样板,着力打造好“95301”政治建设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加强自我反省,勇于自我革命,借助“九个有没有”,时刻叩问内心,坚守党心,维护核心,牢记民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不忘政治初心;二是打造工作方法样板,着力推进“三点式”工作法,即行领导挂重点、团队去驻点、分行攻弱点;三是打造业务发展样板,具体包括:公司金融业务惜时如“金”;三农金融业务立稳发展梁“木”;网金业务持续疏浚金融活“水”;金融同业业务点燃星星之“火”;信用卡业务夯实用卡消费厚“土”;四是打造勤俭办行样板。要求全行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把每一笔钱花在刀刃上、紧要处,勤俭节约、精打细算,推进精细化管理。

会议号召,全行要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稳”,以更为坚实的“稳”来助推“进”,以更有质量的“进”科学应变,以更高的远见卓识准确识变,以更靠前的担当作为主动求变,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求胜,逐步兑现给集团与总行作出的承诺,为江苏分行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