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一男司机酒后驾车 面包车冲出路面沉入河底

2020年08月03日14:4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男司机酒后驾车 面包车冲出路面沉入河底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曹苏 记者 范木晓子)7月31日晚,在盐城市阜宁县境内,一辆面包车掉进了河道,好在民警及时赶到,救出一名醉酒男子。

  当晚8点30分左右,阜宁交警南舍中队接到110指挥调度中心指令,在灶罗线板湖镇蔡张村境内,一辆面包车掉入西侧河道,驾驶员情况未知。

  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同时联系事故相关应急救援车辆赶赴现场。当时正下着倾盆大雨,救援环境恶劣,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在事故现场发现,面包车已经全部没入河中,只有微弱的车灯忽明忽暗在水中浮动。

  民警立刻跳入水中进行施救,却无法打开车门。“我们用力敲击车窗,试图叫醒驾驶人。”救人民警告诉记者,可是驾驶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估计是溺水太久了。

  随后,民警找来石块和警棍,先把窗子砸破以便救援,最终在热心群众和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将当事人从沉入河底的车内救援至安全区域。

  “当事人那会还满身酒气,且神志不清。”民警立即联系120将其送至阜宁县人民医院抢救并抽取血样。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