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等看望慰问驻金部队

2020年08月03日14:20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张志勇等县领导看望慰问驻金部队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李文银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了驻金部队。

张志勇一行向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市武警支队教导队、省武警总队训练基地等驻金部队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对驻金部队长期以来给予金湖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张志勇希望部队官兵能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加地方建设,继续强化军地双方沟通,密切合作,扎实推动双拥共建,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携手开创军地建设新局面,谱写军民鱼水情新篇章。与此同时,我县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部队建设与发展创造最好环境,进一步深化军地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李后艳 朱宇涵)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