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组织稽查员体验军事生活

2020年08月01日08: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军训现场操练

学习整理“豆腐块”被子

“八一”建军节前夕,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组织专卖稽查队员结合驻地军地传统红色资源,来到东部战区空军某旅接受部队军事培训,领会团结协助精神,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在东部战区空军某旅官兵宿舍,整齐划一的“豆腐块”被子映入眼帘。全体员工在教官带领下,对着被子开始“精修细琢”,直到“打造”成令自己满意的标准。

短暂午休后,员工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训练场。员工们认真听教官讲解关于军训动作等注意事项,每名专卖稽查队员需要在教官的指挥下完成整齐报数、行进与立定、停止间转法等基础动作,尽管当天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员工都始终保持规范统一的队形,口号嘹亮,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此次军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培养员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令行禁止的品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努力训练。”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负责人说。军队教官对员工的训练表现进行点评时表示,“尽管此次军训时间较短,大家的意志却得到磨练,进一步提升了个人对纪律、团队的意识,改变了以前惯性思维、重塑了烟草专卖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希望大家把严于律己、团队合作意识认真贯彻到工作中。”(范月能 王天翼)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