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摊主丢下西瓜去救人 城管200元包圆

2020年07月31日11:4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摊主丢下一车西瓜去救人,瓜全被城管搬走!结局超暖……

7月24日,苏州一位西瓜摊摊主突然把摊子丢在路边跑了。

瓜不要了吗?更让人着急的是,这个摊子被城管发现了…

7月24日,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在苏州高新区浔阳江路附近卖西瓜。

突然,他快速朝马路对面跑去,边跑边招呼一旁的路人一起冲过去。

监控显示,十几秒后,西瓜摊摊主背着一名男子冲了出来,奋力地向外跑去。

一名热心路人还赶紧帮忙照看西瓜摊。15分钟后,两名城管队员走了过来。

“我们问了那位女士,她说摊主看到一位男士,估计是中暑还是身体不舒服,然后背着他送医院去了。”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城管大队三分队分队长惠秀芳说。

由于当时下起了雨,为了避免西瓜被雨水淋坏,城管队员将西瓜全部搬上了巡逻车。

40分钟后,西瓜摊摊主回来了,看到站在三轮车旁的城管队员,有些不知所措,以为西瓜被查扣了。

西瓜摊摊主解释,当时有人晕倒了,自己急着救人,才会将三轮车丢在路边,希望城管队员能手下留情。

而城管队员随后的举动,让西瓜摊摊主有些意外。

城管:你估一下多少钱。

西瓜摊摊主:一百六七十吧。

城管:你刚才也是做好人好事,这两百块钱你拿着,西瓜我们带回去了,我们买下来了。下次注意,这边不要摆摊,摆在这边影响交通的。

西瓜摊摊主有爱心,城管执法有温度,这样的结局真是让人看得好暖!

来源 / 苏州台

编辑 / 赵丛歆 桃桃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