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盐城—上海科创线上对接会举行 在线签约30个项目

2020年07月31日15: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沪盐科创合作项目在线签约。主办方供图。

7月30日下午,2020盐城—上海科创线上对接会成功举行,在线签约30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进一步推动上海科创成果在盐城转化。本次活动由盐城市科学技术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盐城市科技局负责人作了专题推介,上海高校院所还精选了3个项目参加线上路演,分别是同济大学的“智慧出行交通大数据平台项目”、上海理工大学的“智能化路轨两用电动汽车控制系统项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5G+产业转化项目”。 

近年来,盐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集聚创新资源,全市高新企业总数已达1177家,成为苏北首个高新企业总数超1000家的设区市。今年上半年,盐城与上海方面签订合作项目95项,新建各类创新载体16个,新建校企联盟14家,吸引一大批上海科创资源向盐城转化。 

据悉,盐城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高校的对接合作,联合建设高水平的企业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加强与上海双创服务机构的合作,推动盐城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连通上海,把盐城(上海)国际科创中心建成盐城对接上海的窗口、成果转化的平台。(成洁)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