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泽区启动首届“十佳模范网民”评选活动

2020年07月30日10: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7月29日,淮安市洪泽区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首届洪泽“十佳模范网民”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十佳模范网民”评选活动是落实洪泽区委网信委会议部署,组织倡导全区网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达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形成网络文明好风尚的目的。

此次“十佳模范网民”的评选标准为:严守“七条底线”,即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坚持“四有”准绳,即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活跃网络平台,传播洪泽好声音,讲述洪泽好故事,展示洪泽好形象,传递洪泽正能量;开拓创新进取,投身“互联网+”领域并取得突出业绩;热心网络公益,积极参加各类网络公益活动,在网民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凝聚力。(孙玉清 黄燕)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