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高速上小轿车错过匝道后急刹 引发6车连撞

2020年07月29日16:3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高速上小轿车错过匝道后任性急刹 引发6车连撞

开车上路,安全自然是第一位的。然而,最近在宿迁辖区高速路上,就有人因为错过匝道,在超车道里任性急刹车,引发6车连撞。

26号下午4点多,在淮徐高速109公里附近的一道匝道口处,范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至匝道口附近时,突然开始减速,导致多车追尾。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苏景原称:“他是一直在超车道行驶,但是在这个时候,导航突然提醒变道。他想变道已经来不及了,把车停下来了,紧急刹车的。把车速降下来以后,后面的车避让不及,一共是有5辆车与他的车相撞。”

监控显示,范某刹车时,后方第一辆黑车与其相擦,随后多辆轿车急打方向,发生相撞和旋转。好在事故中,只是两名乘客轻微软组织挫伤,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小型车在高速路上不能低于60码,不能超过120码,而且不能紧急刹车。(曹思鑫 叶蓓蓓 宿迁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