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男子分手后报假警:前女友在色情场所上班

2020年07月29日14:1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分手后男子竟报假警:前女友在色情场所上班

徐州男子任某,在与女友分手后一直怀恨在心,他竟然先后两次报假警,称其前女友上班的地方有色情服务。

“我现在举报一下行吗?有卖淫嫖娼的。”7月11日和23日,徐州铜沛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鼓楼区黄河南路某音乐会所有色情服务。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经核实以及走访查证,发现这一娱乐场所并无卖淫嫖娼行为。

7月28日下午,民警将多次拔打110的男子任某传唤至派出所,任某交待,并未发现举报的会所有卖淫嫖娼的行为。

原来,任某通过这个会所里的女子认识了一个女朋友,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钱。分手之后怀恨在心,就不想让她在那干了。

警方将对任某采取行政拘留相关措施,并提醒大家:不要谎报警情,要珍惜警力资源。否则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