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高淳支行正式开业 网点服务进一步完善

2020年07月29日20: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兴业银行南京高淳支行向高淳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

7月29日,兴业银行南京高淳支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高淳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高淳支行的开业,使得兴业银行在南京的服务网络布局进一步优化完善,综合金融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也为该行满足高淳地区客户的金融需求、服务高淳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阵地基础。

高淳区副区长杨勇,区政府各部门及人民银行高淳支行相关领导,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丁一波等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紧紧跟随各级政府的战略部署,扎根江苏大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推进业务创新。高淳区历史文化悠久,产业资源和自然资源丰富,“国际慢城”的品牌更是在全国打响。相信兴业银行落户高淳后,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展现特色,为高淳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发挥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2019年11月获批筹建以来,兴业银行南京高淳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各项筹建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有计划、有秩序地开展各项筹建工作。该支行选址于高淳区淳溪镇北岭路166号6幢1-2层,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支行整体设计遵循该行的统一标准,厅堂简洁大方,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各类智能化自助设备配备齐全,可以较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

在本次高淳支行开业仪式上,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还向高淳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助力当地慈善事业的发展。(欣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