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启用万余个应急广播确保疫情宣传无死角

2020年01月27日19: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1月27日电 (黄启源)“大家新年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有蔓延态势,请大家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出门,如果必须出门,请戴上口罩……”连日来,分布在江苏宿迁市各地的应急广播喇叭纷纷响起,向居民播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宣传相关知识。目前,宿迁全市共建设并投入使用点位11000余个,其中自然村庄以高音喇叭为主,镇区以音柱为主,宿迁经开区和市湖滨新区的应急广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眼下,宿迁市尚存在一些不会用智能手机、不会上网的群体,特别是在一些偏远的农村地区,还存在疫情防控、宣传死角,应急广播在此时就起到了很大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广播系统已成为基层信息发布、应急防范处置工作的重要渠道之一。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